王树彤答总编问

日期:2012-04-19 浏览:344 来源:品牌中国网

  获奖嘉宾:王树彤 敦煌网创始人、CEO

  总编提问:林楠 山东广播电视台节目制片人主持人

山东广播电视台节目制片人主持人林楠现场向王树彤提问

 敦煌网创始人、CEO王树彤答总编问

  以下为采访内容:

  林楠: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非常重要的一员,您如何看待今年它的发展趋势,阿里巴巴出现了新变化,这种变化对敦煌网来讲是不是一个机遇?要如何把握这个机遇?

  王树彤:

  电子商务大势所趋,对大家来讲是共识。未来企业可以说没有商务就没有电子,未来10年到20年电子商务会占据半壁江山,我们今天覆盖着全球24个国家,敦煌网一直走在路上,走在自己的路上。从2004年创立,前有阿里巴巴,后有e-Bay,我们开创了不同于这两家公司的商务公司,我们一直知道要去什么地方,一直坚定的在路上。阿里巴巴也是非常受人尊敬的企业,为中国电子商务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竞争对手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我相信未来在这个领域中国一定可以诞生出全球十大互联网企业。我也希望我们的中国“她力量”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有更夺目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