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答总编问

日期:2012-04-19 浏览:410 来源:品牌中国网

  获奖嘉宾:王燕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

  总编提问:郭岚 CBSi中国女性时尚群组市场总监

CBSi中国女性时尚群组市场总监郭岚现场向王燕提问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答总编问

  以下为采访内容:

  郭岚:

  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加入了高端购车群族,奔驰是如何融入时尚元素吸引年轻群体的?

  王燕:

  年轻不仅仅是一个年龄的符号,更重要的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积极向上勇于突破的一种生活态度和创新精神。应该说奔驰品牌作为一个跨国的知名品牌,在中国来讲我认为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要说出它的高品质还有它的服务,更重要的是要和广大消费者及众多的利益相关方之间建立一种价值观的贡献。作为奔驰中国本土第一名员工,我也非常荣幸亲身经历了倡导奔驰在中国本土中的落地生根和发展,在这儿我同样真诚的希望我非常希望看到更多的本土品牌能够走出国门、影响世界、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