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日期:2012-04-19 浏览:77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4月18日晚,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辽宁大厦隆重举行。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国(行业)品牌女性、传媒个性奖等榜单一一揭晓。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和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获得者颁奖。

  她是汽车文明建设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她是奔驰中国迅速成长的拓荒者和见证者;她首先提倡将回馈中国社会作为企业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带领“奔驰”成功的展现了一个百年企业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2012年,她在中国全面启动戴姆勒集团“0排放、0事故——双0”的战略传播,积极践行倡导汽车文明,演绎着一位品牌女性的公益情怀。

  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获奖名单

  夏  华 依文企业集团总裁

  徐林倩丽 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 教育)、会计学讲座教授

  龚海燕 世纪佳缘创始人、CEO

  王  燕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潮歌 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周惟彦 壹基金前执行主席、全球理事、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发起理事、执行理事

  熊遂京 金雅福集团总裁

  王树彤 敦煌网创始人、CEO

  张  兰 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晓庆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