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晓庆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日期:2012-04-17 浏览:58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4月17日晚,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贵宾专属晚宴与品牌大讲堂在辽宁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政府领导、联盟领导、企业家、媒体领袖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郑砚农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获得者刘晓庆颁奖

  她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她是电视观众喜闻乐见的“武则天”;她是享誉全球的品牌女性,迈阿密市长托马斯曾将她比为“中国的传奇”、向其颁发了仅仅用于赠送国家元首及国际级别的名人的“迈阿密市徽勋章”。她是见证中国电影30年发展史的活化石,她以凭借深厚的功底、精湛的演技,诠释、演绎无数女人的“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