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12月18日北京电影学院隆重举行

日期:2009-12-02 浏览:396 来源:品牌中国网

  据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最新消息,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大放映厅隆重举行。届时,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2009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等品牌人物奖项将盛大揭晓。

  据悉,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第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将于12月17日至19日举行。该活动由品牌联盟主办,《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华夏时报》等媒体联办;活动主题是“2009,他们为中国赢得尊敬”,旨在梳理盘点2009年中国品牌事业,推动建立中国个人品牌行业标准,弘扬表彰2009年对中国品牌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的年度人物,以及推动区域品牌和行业品牌发展的年度功勋人物。

  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是目前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中唯一的电影专业院校,在国内电影和文化艺术界享有盛誉,也是世界著名的电影艺术高等学府。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是年度品牌人物的领奖台,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落户北京电影学院,在2009年的岁末,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追寻中国大地上令人尊敬的品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