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国60周年 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即将开幕

日期:2009-10-29 浏览:329 来源:品牌中国网

  10月29日,由品牌联盟主办,《中国企业家》杂志、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华夏时报等媒体联办的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主办方介绍,作为给伟大祖国六十周年的献礼,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暨第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届时国家领导人,品牌专家、央级媒体、知名企业家、品牌创始人、专家学者、当红影视明星等3000余名各界精英将出席系列活动,为中国品牌未来发展建言献策。CCTV、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凤凰卫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中国网等300余家媒体将集体报道本届盛会。

  本届年度人物以“2009,他们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包括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包括“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主榜单、“2009品牌中国(区域)年度人物”,“2009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2009品牌中国(专业)年度人物”三大子榜单,以及“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两大特设榜),第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2009年度人物颁奖晚会,总裁特训营及房地产、汽车、电子等多个行业品牌分论坛,活动总体规模为5000人。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60年风云变幻,中国的综合国力实现着由弱到强的伟大复兴,中国经济通过改革开放从计划经济过渡到市场经济。中国品牌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转变。这些转变的动力不仅来自于国家政策、经济体制、企业管理等因素,更和六十年里无数富有创新精神的时代弄潮儿息息相关。他们用梦想、知识、勇气、坚韧和行动谱写了一首首个人与时代共襄鸣唱的赞歌。这些赞歌记录着个人成长路上的挫败与突围,传唱着年复一年,代复一代中国人、中国社会不断向品牌化,国际化不断奋勇迈进的口号!

  品牌联盟联合主流媒体以“品牌影响力,推动力,责任,力量,梦想”为评选标准,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把那些平凡而优秀的人们推向品牌人物的领奖台,让国家领导人,各行各业各界各区域优秀的专家、学者、人才汇集一堂,探讨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未来中国品牌发展之路,这对于推动中国品牌事业,中国个人品牌行业标准的建立,具有重大的意义。

  品牌联盟是致力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非法人、活动性、学术性民间联盟。作为有关政府部门和机构推动品牌工作的助手,联盟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知名品牌服务,为知名企业创建世界品牌服务,是中国品牌标准建设的重要推动者,执行者和捍卫者,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言人,是中外品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表示,回顾过去六十年中国的发展历程,中国国家品牌形象日益提升,这与社会各行各业的“领头羊”是分不开的。正是他们具备更长远的目光,更充足的勇气,更有力得当的改革措施,加快自我与企业的变革调整,带领中国继续保持较快的速度向前发展;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则希望能借助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希望能提供更为确切,更为有效的沟通方式,搭建一个互动,完整,有效,持续,能将中国品牌建设推向一个新高度的活动平台。

  据悉,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是第四届;活动在社会上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吴敬琏、张维迎、于丹、徐静蕾、俞敏洪、王建宙、宁高宁、马云、唐骏、金志国等曾荣膺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