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候选名单出炉

日期:2009-09-29 浏览:390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评选候选人

    据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最新消息,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候选名单已于日前公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鸿举、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夏耕、大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万才、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阎立、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龚清概等入围该榜单,最终的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将从该榜单评选出,并于12月18日在青岛市隆重揭晓。

  此次活动的评选标准为“年度贡献,全国影响力,城市推动力”,以“2009年度为中国品牌城市赢得尊敬的十大市长”为评选内容,以“2009,他们为城市赢得尊敬” 评选口号。此次活动的候选人征集方式分为自荐、公众推荐、专家推荐;评选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将于11月16日零点开始至11月30日24点结束。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经济、文化、教育等综合方面的整体推进,而市长作为城市发展的带头人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城市高速发展的时代,其综合竞争力的提升与“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彰显了一座城市的综合底蕴与发展潜力。作为此次入围的品牌市长,他们不仅带动城市高速崛起,也展现出城市在发展中所流露出的魅力。

  城市的品牌形象,代表了整个区域甚至国家的品牌的形象,他们不仅有着极强的个人魅力,也包含着高度的战略眼光,他们是城市发展以及城市品牌的代表人物,更是树立政府形象与政府品牌的代表人物。此次评选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励了城市品牌的提升,也更加凸显出带动城市品牌与区域品牌发展的领导者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