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60周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候选名单出炉

日期:2009-09-18 浏览:150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六十年风雨兼程,中国经济在转型中加快崛起;

  六十年春华秋实,中国企业在创新中硕果累累;

  六十年沧海桑田,中国品牌在挑战中高歌猛进;

  六十年岁月如歌,中国企业家在激情中点燃梦想;

  当新中国成立伊始、百废待兴的时候,谁殚精竭虑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指明方向?

  当中国经济面临国际金融危机的时候,谁首当其冲站在中国经济浪潮的风口浪尖力挽狂澜?

  当迎来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机遇的时候,谁富于创新探索“品牌兴国”的发展之路?

  为了梳理盘点中国品牌60年发展建设,推动建立中国个人品牌行业标准,弘扬表彰建国60周年品牌功勋人物;2009年9月18日,品牌联盟隆重推出了“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暨建国60周年60人”评选活动系列之“品牌中国60周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候选名单”,李嘉诚、张瑞敏、柳传志等100位来自企业界、经济学界、演艺界的企业家、品牌专家、知名学者、演艺明星入围。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分为五大阶段:9月8日至11月17日活动正式启动,单位或个人可向组委会申报参评推荐;11月18日至12月8日组委会根据对申报人的审核结果提供本次活动的候选名单,并在各媒体中公示投票;12月8日以后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公众投票结果及此次活动评选标准进行最终的评审,并根据各奖项设置进行分类评审;最终的获奖结果将于12月18日在青岛隆重揭晓;12月18日至2010年3月主办单位将对此活动进行后续推广。

    品牌中国60周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