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荣获“2009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

日期:2009-12-19 浏览:1157 来源:品牌中国网

    12月18日,北京电影学院,流光溢彩,群英荟萃。纳伟仕3G双模手机之夜•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盛大举行。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荣膺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宗庆后白手起家,是民族产业的旗手,创建中国的食品饮料企业。他是一个敢于为民族品牌负责的人,是民族品牌的领航者和捍卫者。他是一位在金融危机冲击下带领企业实现逆市飘红,利润翻一番的伟大经营者。他是一位22年始终如一热心公益事业,义无反顾投身中西部建设,为国献计为民代言的慈善者,是弘扬中华美德的楷模。

  2009年,他带领娃哈哈取得达娃之争完胜,重振民族品牌信心,有力捍卫了民族品牌的尊严,为中国赢得了全球尊敬。

     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厉天福 纳伟仕(美国)智能媒体技术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

  朱正东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CEO

  李书福 吉利汽车董事长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

  李福成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沈文荣 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

  周 忻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

  周海江 江苏省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宗庆后 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

  曹 杰 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专题: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电视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