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个人品牌转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日期:2012-09-18 浏览:35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

  品牌中国网讯 9月18日,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届评选活动由品牌联盟与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图为: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筹备情况。

  王永:

  欧债危机,经济下行,市场信心不振,深度影响中国经济发展。2012年,中国社会经济再一次经历着各种考验。王永认为,驱动社会和经济转型离不开个人品牌的转型,尤其是各行各业个人品牌的转型。首先实现个人的转型,才是有效的驱动行业的转型。

  王永介绍到,2012年是中国转型之年,“转型与驱动”成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内容,这也是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从2006年开始举办“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全球优秀个人品牌塑造榜样的力量。“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已经成为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人物。很多知名人物都获得了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殊荣。

  “什么是品牌人物?大家对这个标准有个看法,通过评选活动不断地探讨,达成对品牌人物标准的共识”。王永说,这些品牌人物如何带领企业、国家走向转型驱动之路?每年表彰活动有很多,诸如金鸡奖等等,但是作为人物的表彰特别少,品牌联盟打造这样的平台,并搭建沟通平台,让这些品牌人物交流与沟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今年人物评选的主题是“2012年,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以全球华人为评选对象,以对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或者是中国品牌形象在全世界传播为评选标准。侯选人物所取得的成就必须是本年度的。“有一些人名气非常大,但在年度内没有特别的亮点,这就不能参评品牌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