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西尼执行总裁丁耿著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

日期:2011-12-20 浏览:74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9日,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2011品牌中国十大传媒领袖等奖项。福建羽晨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玛卡西尼男装执行总裁丁耿著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

  福建羽晨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玛卡西尼男装执行总裁丁耿著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

  福建羽晨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玛卡西尼男装执行总裁丁耿著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为获奖者丁耿著颁奖。

  丁耿著是一个环保主义者,他把低碳环保理念与服装品牌相融合,追求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的时尚生活方式,倡导雅致、个性、环保的生活态度。丁耿著是富二代,却选择了自己创业,用5年的时间成为时尚男装界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2011年,丁耿著带领他的团队继续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帝国”梦,朝着“成为中国时尚男装旗帜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

  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获奖名单:

  丁耿著 福建羽晨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玛卡西尼男装执行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