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日期:2011-12-20 浏览:234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9日,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2011品牌中国十大传媒领袖等奖项。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奇代领)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奇代领)。品牌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为获奖者颁奖(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奇代领)。

  曹国伟是新媒体领导者,开创了中国全民娱乐的“微时代”,他以制度立人,以市场立言,创造了中国领先互联网时代的奇迹。2011年上半年,新浪微博注册用户突破两亿,曹国伟成就了微博“时代脉搏”、被誉为“媒体之王”。

  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黄怒波 中坤集团董事长

  田溯宁 宽带资本董事长、北京云基地创始人

  夏  华 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

  刘强东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黄  鸣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  军 全国政协委员、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曹国伟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毛戈平 MGPIN彩妆品牌创始人

  郑浩生 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董事长

  郎志正 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