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国答记者问

日期:2011-09-21 浏览:242 来源:品牌中国网

《环球时报》记者提问

沈建国答记者问

  品牌中国网讯 9月21日,“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年度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组委会领导、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品牌中国网进行全程直播。图为: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沈建国答记者问。

  以下为提问内容:

  《环球时报》记者:请问沈建国副主席,您是中国民间商会的副会长,现在成为品牌联盟唯一的女性副主席。对于促进国民间商会和产业联盟之间的合作,您有什么样的想法?

  沈建国:谢谢你的提问。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没有创新就没有前进的动力,一个国家的品牌如果不能很好的树立和培养,那品牌的生命力就会丧失。随着市场经济逐步完善,在企业家的管理和企业家本身成长这样一个问题上给我们提出新的课题。

  全国工商联和中国民间商会是密不可分的。全国工商联的责任是两个引导,第一,搭建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第二是引导我们的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作为品牌联盟副主席,我希望广大的民营企业家能够在品牌联盟里得到更高规格,更高层次的培训和思考,使企业快速成长,使个人能够更加优秀,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