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丰答记者问

日期:2011-09-21 浏览:224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东方酒业》杂志社记者提问

艾丰答记者问

  品牌中国网讯 9月21日,“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年度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组委会领导、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品牌中国网进行全程直播。图为:品牌联盟主席艾丰现场答记者问。

  以下为提问内容:

  《东方酒业》杂志:今天上午我和艾丰老师参加了开国大典用的国宴汾酒62周年的活动,这与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于诚信、创新、责任为核心内涵的品牌的价值思考和担当,对此,请问艾丰老师的感想和主张。

  艾丰:白酒业就两个历史事实,一个是1915年获得巴拿马是哪个酒,另一个是1949年开国大典喝的酒。实际上都是汾酒做的,这涉及到了两个问题,没有做的说是自己做的,在生产上可能缺乏诚信;自己做了不说的,是不会做品牌。实际上两家是各有缺陷,但是前面的缺陷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