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丰为沈建国颁发品牌联盟副主席聘书

日期:2011-09-21 浏览:396 来源:品牌中国网

艾丰为沈建国颁发品牌联盟副主席聘书

  品牌中国网讯 9月21日,在“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启动仪式上,品牌联盟聘请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沈建国任品牌联盟副主席,品牌联盟主席艾丰现场为其颁发证书。

品牌联盟副主席沈建国发表就职感言

  沈建国在发表就职感言中说到,非常荣幸地成为品牌联盟的副主席。早在多年前,就和品牌联盟有着密切的联系。品牌联盟的活动参加过好几届,每次都会让人感觉有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当前,中国确实缺少像品牌中国这样的NGO组织的品牌活动,这样的组织和活动创造的不仅是品牌,还铸起了新的前景,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中华民族的能力。加入联盟后,在艾主席的领导下与品牌联盟的团队一起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而努力,另外本身职务就是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更有责任和义务推动中国民间商会和品牌联盟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表示愿意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沈建国曾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工商时报社党组书记、社长,中国工商杂志社社长,九届全国工商联执委。现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截止到目前,品牌联盟副主席已经达到14位。品牌联盟副主席是品牌中国的智库,是推动品牌联盟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他们为品牌中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