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主席艾丰发表《我是一个好青年》主题演讲

日期:2011-12-18 浏览:266 来源:品牌中国网

联盟主席艾丰发表《我是一个好青年》主题演讲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7日晚,主题为“我的梦 中国梦”的品牌中国六周年暨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贵宾“梦想”主题酒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来自各地的政府领导、联盟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领袖、品牌经理人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酒会由央视老故事频道主持人朱丹、旅游卫视主持人杨娟担任嘉宾主持。图为: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发表《我是一个好青年》主题演讲。

  艾丰:

  尊敬的顾秀莲委员长,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今天的晚宴是品牌中国成立六周年的晚宴,欢迎各位的光临。人六岁才是一个儿童,一个组织当它六岁的时候我认为他已经成长为一个青年,品牌联盟成立六周年的时候,我们要骄傲的说一句:我们是一个好青年。

  为什么是一个好青年?

  品牌联盟是一个有理想的青年,我们的理想就是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因为它是一个很勤奋的青年,每年要举行好几个几千人乃至上万人的活动,每年还要举行各种各样的中小型的活动,研究策划办报刊等等,所以我们的工作人员是夜以继日的工作。品牌联盟还是一个热爱学习的青年,品牌开展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有理论问题、操作问题、社会环境问题、各个方面的问题,其中包括NGO组织怎么开展活动我们也在探索,所以我们必须在活动中好好学习,才能够存在和发展。应该说这些课题我们还没有解决完,但是我们已经解决了一部分,使自己逐渐成熟起来。品牌联盟是一个敬亲朋的青年,与人为善为友不与人为敌。它记录了联盟这两个字,确信、坚信一加一等于二,我们要对社会有意、对他人有用。联盟通过六年的努力具备了社会的影响力。

  六年旅程九大感谢

  品牌联盟六周年的时候,我们回顾历史我们最要说的就是两个字“感谢”。感谢国家领导人几位德高望重的委员长,顾秀莲还有全国副主席担任我们联盟的主席,给予关怀和指导。还有更多的领导,他们愿意担任联盟的执行副主席,积极参加联盟的活动。感谢国家政府部门还国家级大的社团,他们看中联盟,与联盟进行合作,对联盟进行帮助。感谢许多地方政府,包括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他们信认联盟,和联盟举办和很多的活动。感谢很多的企业家,他们扮演了活动的主角,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感谢社会各界的人士,包括文化界、艺术界、体育界的人,为联盟扩大了影响。感谢我国策划界的专家和大师,他们其中有一百多人站上联盟专家的头衔为联盟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他们的讲演成为我们活动的亮点。感谢我国媒体界的朋友,报刊、互联网、主流媒体和各个行业的专业媒体。六年来联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都是高朋满座。同时媒体也表现了对我们联盟的理解和包容,不能说联盟的活动没有缺点,但至今为止我们的媒体始终给予包容没有做过负面报道,非常感谢。

  感谢社会各界、各个方面的联盟活动的积极参加者,他们是联盟的坚实基础,没有参加者的积极支持是不可想象的,在这里向一直参加各个活动的老朋友表示感谢。品牌联盟是一个有理想、很勤奋、热爱学习、重亲和、有作为、知感恩的青年,希望大家继续给帮助和支持,我们共同为我们的理想努力工作,那就是品牌让中国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