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概述

日期:2010-09-10 浏览:293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一、活动概况

  秉承历届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宗旨,弘扬展示2010年为中国品牌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品牌年度人物,推动建立中国优秀个人品牌标准,由品牌联盟主办,天津电视台、《中国企业家》、《财经》杂志社等担任媒体主办,新浪网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网络平台的“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将于2010年12月17-19日隆重举行,同期将举行第十一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品牌联盟第二届全体代表大会等系列活动。

  二、活动主题

  2010,谁为中国赢得尊敬?

  三、主题阐释

  对于中国来说,新世纪以来经济最困难的2009年已经成为历史,2010年既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中国与世界发展进一步融合的一年。在中国转变中的历史舞台上,这一年,有多少人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辉煌书写下无数精彩与梦想;这一年,又有多少人为中国品牌建设与发展的历程铭记下更多智慧与希望。2010年,谁为中国品牌赢得尊敬?谁为中国赢得尊敬?

  四、主体活动时间

  2010年12月17日—20日

  五、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品牌联盟

  媒体主办:天津电视台 《中国企业家》 《财经》杂志社

  唯一指定网络平台:新浪网

  承办单位: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品牌中国企业理事会 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

  战略合作媒体:航美传媒 分众传媒 《华夏时报》 兆讯传媒

  智力支持: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

  活动指定官方网站:品牌中国网

  活动指定专刊:《品牌中国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