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接受现场采访

日期:2010-12-19 浏览:66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2010品牌中国功勋人物、2010中国十大品牌市长等榜单一一揭晓。“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获得者周汉民接受现场采访。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荣获“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张榕明(提问):作为申博、办博的大使,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世博,请问申博、办博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周汉民:2010年5月2日开始申博,到2010年10月31日世博落幕。世博团队有无数的无名英雄和真正的英雄。我只是其中一员,只是沧海一粟,所以受之有愧。回想九年的历程,我认为真正感天动地的是人民,13亿中国人民以如此巨大的热情支持参与了世博会,仅仅参观者就创下了7308万这样的世界纪录。所以要感谢国家、感谢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