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射击运动员许海峰接受现场采访

日期:2010-12-19 浏览:1296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2010品牌中国功勋人物、2010中国十大品牌市长等榜单一一揭晓。“品牌中国(体育行业)功勋人物”获得者许海峰接受现场采访。

著名的射击运动员许海峰荣获“品牌中国(体育行业)功勋人物”

  张榕明(提问): 从运动员到体育教练再到官员的华丽转身,您认为自己的挑战分别是什么?

  许海峰: “运动员”、“教练”、“管理者”这三个角色都不好干。

  作为一个运动员来说,在世界上获得冠军难度是非常大的,因为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就这么一个冠军。

  做了教练之后,要培养许许多多的世界冠军,所以要花更多的工夫。

  作为管理者,管理非常落后的“现代五项”项目,要想拿金牌就要尽自己的努力,为国家多争光,把自己的光和热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