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荣获“品牌中国功勋人物奖”

日期:2010-12-19 浏览:82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2010品牌中国功勋人物、2010中国十大品牌市长等榜单一一揭晓。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荣获“品牌中国(农业行业)功勋人物奖”。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荣获“品牌中国(农业行业)功勋人物奖”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和《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为“品牌中国(农业行业)功勋人物奖”获得者刘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刘畅代领)颁奖

  他是中国新农业的希望之星。他在中国首先发起成立专为民营企业服务的银行;他让企业、乡村手拉手,让新希望扎根新农村,他开创了中国式的新农业发展之路;他倡导并推广的光彩事业,作为一项扶贫实践,被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向全世界推广;他创办的新希望集团带动超过450万农民朋友走上致富道路,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农牧业品牌,也为中国农牧业品牌发展开辟了新途径。  

  品牌中国功勋人物获奖名单:

  国家著名射击运动员许海峰  品牌中国体育行业功勋人物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李书福 品牌中国汽车行业功勋人物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 品牌中国农业行业功勋人物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福成 品牌中国啤酒行业功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