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著名射击运动员许海峰荣获“品牌中国功勋人物奖”

日期:2010-12-19 浏览:106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2010品牌中国功勋人物、2010中国十大品牌市长等榜单一一揭晓。国家著名射击运动员许海峰荣获“品牌中国(体育行业)功勋人物奖”。

国家著名射击运动员许海峰荣获“品牌中国(体育行业)功勋人物奖”

  品牌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为品牌中国(体育行业)功勋人物奖获得者许海峰颁奖。

  他是中国奥运会历史首位奥运冠军,打破了中国奥运史上金牌“零”的纪录。凭借出神入化的射击技术,他先后在北京亚运、米兰世锦赛、广岛亚运会获得个人和团体冠军,获得“神枪手”的品牌称号。2010年,他带领团队在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中收揽全部4枚金牌中的3枚,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中国功勋人物获奖名单:

  国家著名射击运动员许海峰  品牌中国体育行业功勋人物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李书福 品牌中国汽车行业功勋人物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 品牌中国农业行业功勋人物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福成 品牌中国啤酒行业功勋人物